2009.06.28復興鄉買水蜜桃.JPG

這是在復興鄉拍的

2009.6.28

媽咪..從昨天開始就相盡辦法慫恿tom,

叫我們一起去買他最愛的水蜜桃(水蜜桃姐姐比較好 tom你說是不是)

其實當天天氣真的很糟耶,一副快下大雨的樣子

而且都快下午三點了,我看到了那裏,就只能夜遊了

怎麼想都覺得不好玩

所以

理智的我當然要立刻停止這不合效益的行為

而且為了表示公平性,一定要在反對的同時提出一個相當有建樹的建議

就是......

明天在看看天氣好不好在說

----------------

一早 天氣超晴朗

刺眼的陽光 居然能夠穿透我家那厚厚的窗簾,厚~~想偷個懶都不行

還有我那寶貝兒子,平常都給我賴床

今天起的特別早(挖哩咧~不是說10點出發,現在才6點耶)

就是要早出晚歸就對了(真會算)

好吧!曬曬太陽去去霉氣也好

只要不要太遠 這種家庭出遊,我也很愛

那就決定去 綠光森林以及復興鄉買水蜜桃(這個好像媽咪的主要目的)

090628037.JPG

現採的..羨慕吧ㄏㄏ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想也對,外出總比在家睡覺好,而且我還可以拍照(練練技術)

真漂亮(我是指我的技術ㄏㄏ)想看更多的相片,就點我的相簿摟

-------------

水蜜桃我來了........(未完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